汉纸

梦见
未来的自己的一间工作室
也许是渴望的
强烈的
渴望在下雨的前几个小时,和你不约而同的一起来到被久置无人的画室,没有言语只是相视而笑,我为你拉开玻璃门,小铃铛碎碎的一声合上了门,你牵起我的手通过走廊向画室里慢慢走去,虽然里面没开灯暗暗的但一路看到被放在地上的石膏像,整齐叠放在一旁的画架和书籍,收拾干净的桌台,以及桌台上那盏许久未开的小圆灯,只是边走着你的手更紧了些。
来到落地玻璃窗旁,用手轻轻拨开一点窗帘,外面是密密的树影交错,你转过身面朝着我,一点丝光温和的浮在我脸颊上,因为要下雨,空气中的燥热为我在脸上画上了小水珠,你背着光我看不清楚你的脸,却感受着你目光里的灼热,不一会我们像是喝了红酒一般,脸都微微泛红了。我的右手大拇指轻轻按住你的嘴唇,划向一旁,我们的距离在一点点缩小,直到呼吸着彼此紧张急促的空气,你握紧我的手放开了,我贪婪的把手挂在你的肩膀你也同时的抱在我的腰上,尝着对方嘴里不做声的言语、不知称作是甜还是苦的液体,更紧的撕扯着对方,加紧的拥抱让我感觉要失去重心,紧张的让我呼吸更加困难,我更是抱紧你的头不想放开,我直到被推到脑袋碰上了墙面,你一点点不舍地放开我的唇,露着温柔的目光,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,我看到你眼角的一点泪光,随着慢慢的呼吸平稳了,我对你笑了一笑,你也可爱的把额头搭在我的额头上,头发也散乱着,大笑着。
你说要为我做一杯拿铁咖啡
边聊着边走向书茶屋,小门前有我上次留下便签纸“see u soon”和画着一个微笑,开门时迎面扑来的书香,仿佛我打开了一个秘密宝库一般惊喜,与这个气氛不相似的多肉仔在玻璃棚里盛开着。在十二张小圆桌的其中之一上放着一朵枯萎的白玫瑰,一张纸条,写着xx先生的想念,你拾起纸条轻悄悄地说“我嫉妒,有人喜欢你”,没忍住笑出声,我把你推进书屋的小吧台里一面说“可是我只爱你的拿铁咖啡,你赶紧给我做一杯,哼。”顺手把你拿着的纸条丢进垃圾桶,“真可惜,我还想留着这份嫉妒的感觉……”用力晃着你的脑袋“大傻啊大傻,别说话了”,为你穿戴咖啡屋特制的小围裙,你洗着器具,我走出小吧台,开了空调,终于空气中躁动分子都安静了下来,昏暗的天也开始下起了雨,打在落地玻璃窗上,我喜欢这种感觉,就在窗户旁一直凝视着,,仿佛自己能融进雨滴里,得到永世的宁静。
不知站了多久,突然闻到一股甜滋滋的香,我知道,你在做小蛋糕,吧台外能看到你上半身在伶俐的移动的着,不知道优雅这一词能不能形容这些动作哈哈哈,我提起放在墙边的尤克里里坐在其中一张小圆桌的小红木椅子上,唱起了玫瑰人生,你朝我笑着,跟着唱了起来,又唱了country road,你看着我起身转着圈,我也看着你的动作变得笨拙幽默,“先生,你这样跳不怕把面包糠子撒一地?”



梦,是会醒的
这个“你”是谁,是男是女什么性格什么模样是什么时候会出现我并不知道?

随手画了一张想象的工作室的一角
大致是这种感觉?
呵呵呵

评论

热度(2)